EN
https://www.gov.cn/

国防科工局2017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11-01 16:27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第三季度网站抽查情况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2016年第四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国办秘函〔2017〕5号)要求,近期,我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三季度网站抽查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情况

根据抽查频率和比例要求,本次选取国家航天局网站(www.cnsa.gov.cn)为网站抽查对象,对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在此次抽查工作中对网站管理是否规范、政府网站集约发展推动进展及网站功能实用性等进行了着重检查。从检查结果看,该网站总体运行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按照评分标准,本次检查为合格。

通过检查发现网站目前存在互动访谈、调查征集类活动开展较少的问题。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国防科工局将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办发〔2017〕4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2016年第四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国办秘函〔2017〕5号)要求,对照网站自查结果,以问题为导向,抓紧进行整改,切实加强网站内容建设,提升网站安全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网站管理和维护水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