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铁路局2017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11-01 18:21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铁路局网站三季度自查情况公告

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和国务院关于政府网站开展季度抽查工作的要求,国家铁路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三季度局政府网站自查工作,自查情况如下:

自查监测显示,网站连通性、链接可用性、首页更新情况,以及办事服务和无空白栏目等方面检查结果良好,无“单项否决”问题,自查结果合格。总体上,我局政府网站基本符合规范,但在网页归档、统一身份认证、网站文件资料库、统一互动交流平台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2017年三季度,“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有2条网民留言信息,我们及时进行了处理,对网民疑问进行了解答。此外,自查还发现网站存在征求意见栏目开展活动次数较少和个别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的问题。

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我们将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细化问题清单,优化调整相关栏目,做好栏目内容更新,实现政府网站有序健康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