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司法部2017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11-02 10:39 来源: 司法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及《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我部认真开展了政府网站第三季度抽查工作。

这次我部抽查的网站为“中国法律援助网站”,抽查比例为我部运行网站总数的50%。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15〕15号)要求,我们重点检查了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实用情况,抽查结果为合格(抽查成绩为82分)。

“中国法律援助网站”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个别频道更新不及时,互动回应类栏目建设情况较弱。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国办发〔2015〕15号、国办秘函〔2016〕48号、《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网站的栏目和内容建设,对网站更新情况进行即时监测,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升级调整,更好地反映法律援助工作的最新动态,加强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