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体育总局2017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11-02 10:51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府网站季度抽查的要求,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组织有关单位,于2017年第三季度对“中国运动员职业发展·驿”和“国家体育总局科研项目申报系统”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网站更新及时性、可用性等方面内容。有关情况如下:

“中国运动员职业发展·驿”网站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制作及技术支持。经检查,网站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

“国家体育总局科研项目申报系统”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管理,监测发现该系统存在有时无法访问现象。经查,该系统目前已停用,正在办理系统下线相关手续。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常态化监管,加强国家体育总局所属网站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信息内容建设,提高集约化水平。同时,充分倾听网民意见建议,认真核实纠正问题,改进完善网站建设各项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