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第四季度抽查工作情况

2018-01-22 15:43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2017年第三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国办秘函〔2017〕32号)有关要求,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8日期间,我部组织开展了全部22个政府网站(含内设、垂直管理机构)的抽查工作,抽查率100%。针对发现的问题,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了限期整改。12月19日至12月22日期间,我部组织开展了复查工作,检查发现,网站整体管理水平较好,基本达到普查要求。其中,北海航海保障中心网站申请永久关停,已经部有关部门批准,不再纳入考核范围。检查结果如下:

下一步我部将进一步加大对《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等文件的贯彻落实力度,规范政府网站建设管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