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府网站
2017年四季度抽查情况通报

2018-01-26 13:11 来源: 中医药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和《关于2016年第四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国办秘〔2017〕 5号)要求,我们对我局政府网站进行了自查。

一、自查情况及发现的问题

自查以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为依据,对我局政府网站进行了检查,内容包括站点访问情况、首页和各栏目更新情况、内容准确情况、互动情况、在线系统情况、办事指南和附件下载情况等。本次自查和抽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是个别信息存在附件丢失、错链现象。

二、整改措施

(一)进一步完善我局政府网站运维机制,严格落实网站定期检查整改制度,定期对网站各项指标进行自查;采用软件工具对网站访问情况、内容准确和链接情况进行扫描检查,确保出现访问问题和错链问题能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

(二)进一步完善我局政府网站安全管理制度,高度重视网站安全,建立并严格执行网站内容的定期扫描、网站系统软硬件的定期巡检和定期应急演练制度,用规范化管理杜绝网站安全问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