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网站四季度自查情况公告

2018-01-26 15:00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和国务院关于政府网站开展季度抽查工作的,国家铁路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四季度局政府网站自查要求工作,自查情况如下:

自查监测显示,网站连通性、链接可用性、首页更新情况,以及办事服务和无空白栏目等方面检查结果良好,无“单项否决”问题,自查结果合格。2017年四季度,“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有2条网民留言信息,均为“内容无法访问”。我们及时解决了存在的问题,并通过留言平台信息与网民取得了联系,感谢网民对国家铁路局政府网站的关心。此外,自查还发现网站存在征求意见栏目开展活动次数较少和个别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的问题。

我们将继续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对国家铁路局政府网站实施对标检查,细化问题清单,编制整改方案,实现政府网站有序健康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