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网络意见征集活动即日启动

2018-02-27 14:42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河南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网络意见征集”专栏(https://fgf.dahe.cn/sup/feed)2月26日正式上线,期待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近年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大幅精简行政审批事项,深入实施投资审批、商事制度、职业资格等领域改革,积极推进办税便利化,着力优化民生服务,不断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几年来,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成效究竟如何?各类审批服务事项是否还存在手续繁、材料多、时间长等问题?是否仍存在各种不合理、不必要的证明?监管中是否存在以罚代管、弹性执法等问题?是否仍有巧立名目违规收费?水、电、气、暖等公共服务是否便捷高效?即日起,您可登录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enan.gov.cn/)或大河网(https://www.dahe.cn/),对办事不畅、政府部门管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为充分倾听企业和群众呼声,进一步掌握“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更有力举措把改革向纵深推进,河南省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自2月26日至3月26日,开展河南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网络意见征集活动,征集内容涉及简政放权、投资项目审批、涉企事项、办税便利化、民生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职业资格改革等7个重点方向。企业、群众可通过点击网页、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进入专栏,反映问题线索,提交意见建议。各方面的问题意见将及时转有关方面进行核实、努力解决,并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我省“放管服”改革工作水平,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