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黄山市本级将全面实施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

2018-03-23 15:20 来源: 黄山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3月21日从市不动产登记局获悉,4月20日起,黄山市本级将全面实施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不动产登记和不动产转移涉及交易、办税及水电气联动过户均在新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办理。

据了解,在新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将根据不动产登记业务类型设立纯不动产登记窗口和不动产转移登记涉及交易、办税、登记综合受理窗口,分别受理相对应的业务。综合受理窗口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在受理环节并联办理不动产交易、缴税服务。另外,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设立水电气窗口,由水电气3单位联动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涉及水电气过户手续。

而因登记、办税、交易系统改造升级和搬迁调试,4月16日至19日,市不动产登记局、市房产事务管理局和市地方税务局3部门暂停办理不动产交易、税收和登记业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