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乌审旗保障性住房和房产交易管理中心“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2018-04-11 10:2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提高便民为民服务水平,强化公共服务职能,乌审旗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转型升级服务阵地,建成旗房管中心“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近日已正式投入使用。

按照“进一个门,跑一次路”的原则,乌审旗积极探索“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创新模式,集中整合了住房保障、物业管理、供热服务、房产市场管理、来访接待等8项工作职能,规范窗口服务、简化工作程序,基本实现了“一窗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一站式服务”,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在“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内悬挂蒙汉双语业务种类指示牌,张贴业务办理流程图、办事指南、收费标准及法律依据,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实施工作人员实名胸卡制,设立投诉热线及意见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制定印发权责清单,统一规范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提供预约办理、延时服务、网上办理、上门服务等多形式的便民服务,使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年初以来,乌审旗在提升城镇品位上狠下功夫,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实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棚户区改造等系列民生工程,改善人居环境,扎实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生态型文化品质城镇,争做改革创新示范样本,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来源:乌审旗委宣传部 塔林夫)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