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政府网站工作再出重拳

2018-04-11 15:24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继3月26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首次公布2017年全区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红黑榜”之后,4月2日又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区政府网站“红黑榜”名单,让担当作为者上红榜,让不尽责者列黑榜,强力推进了全区政府网站建设。

从榜单中看到,荣登“红榜”的是南宁市青秀区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柳州体育网、 柳州市政府采购网、柳州市柳江区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玉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玉林市地震局、宁明县国土资源局、南宁市财政局网站、钦州市市政管理局、河池市司法局等共62家政府网站。广西地情网、贵港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广西那坡人民政府门户网、平果县人民政府网、昭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广西隆林网、广西西林网、梧州市环保局、乐业县党政网、富川瑶族自治县公众信息网等75家政府网站列入“黑榜”。据了解,他们分别是2018年第一季度全区政府网站抽查中总分超过(含)95分和总分低于60分的政府网站。

广西政府网站“红黑榜”的公布,有利于倒逼各级政府网站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级政府网站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政府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广西营商环境提供有利的行动支撑,让企业和群众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