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部2018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通报

2018-04-19 15:56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2017年第四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国办秘函〔2018〕8号)有关要求,农业部开展了2018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8年3月1日至12日,抽查了农业部政府网站,网站达到合格标准,但仍存在部分栏目更新不及时、互动类栏目建设不健全、网站底部功能区缺失网站标识码等问题。

抽查结束后,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第一时间向相关单位发送了《网站检测问题》报告,要求其对所运维的门户网站和子站栏目存在的问题抓紧进行整改,确保网站栏目及时更新,杜绝出现“僵尸”栏目。

下一步,农业部将按照国办要求进一步抓好农业部政府网站的管理与考核工作,强化网站的日常监测,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监测无死角、政府网站达标。

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
2018年3月12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