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网站2018年一季度自查情况公告

2018-04-20 10:54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和国务院关于政府网站开展季度抽查工作的要求,国家铁路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一季度局政府网站自查工作,自查情况如下:

自查监测显示,网站连通性、链接可用性、首页更新情况,以及办事服务和无空白栏目等方面检查结果良好,无“单项否决”问题,自查结果合格。2018年一季度,“政府网站找错”栏目共有2条网民留言信息,分别为反映“国家铁路局网站只能实名投诉”和“网民通过投诉举报、局长信箱栏目投诉成功后无反馈”的问题。对第一条留言,由于不属于“我为政府网站找错”栏目受理范围,也不属于网站本身错误,此条留言按不予受理处理。对第二条留言,国家铁路局收到该网民投诉信息后,已经通过原渠道及时进行了收到回复,同时转相关业务司局进行处理,目前该网民投诉的问题正在处理中。我局通过“政府网站找错”平台及时将有关情况向该网民进行了解释。此外,自查还发现网站存在征求意见栏目开展活动次数较少和个别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的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继续对局政府网站实施对标检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政府网站整改升级方案,不断提升网上服务能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