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2018-04-20 11:38 来源: 发展研究中心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2018年,我中心继续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要求,落实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2018年2月24日至3月9日之间,由办公厅领导牵头,信息中心具体落实,按照国办发〔2015〕15号文要求的检查标准和内容对中心门户网站的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进行了季度抽查。门户网站为我中心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登记的唯一网站,此次季度抽查的抽查率为100%,符合抽查要求。

经检查,我中心门户网站不存在站点无法访问、网站不更新、栏目不更新、严重错误、互动回应差等问题;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符合要求。1月份,我们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年度报表发布工作的通知》(国办函〔2018〕12号)要求,完成《政府网站监管年度报表》和《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的相关数据统计和填报工作,并在中心门户网站公开。2月份,我们按时办结1条找错平台留言;按照《关于做好保障两会网络安全运行环境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8〕5号)要求,及时排查门户网站风险,封堵可疑IP,做好“两会”期间中心信息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具体检查情况详见附件《2018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厅
2018年3月15日

附件:

2018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表

填报单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抽查采样时间:2018年2月24日至3月9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