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2018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2018-04-20 15:19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重庆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近期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市政府网站抽查工作,对各区县(自治县)政府网站运行情况进行了抽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共抽查了369家政府网站,占我市政府网站运行总数的78%。重点对网站访问、信息更新、互动回应、服务使用及网站错别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抽查结果显示,321家政府网站合格,合格率为87%;48家政府网站不合格,不合格率为13%。

二、发现的主要问题

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部分网站日常运维不到位。有11家网站无法访问。二是部分网站内容更新滞后。有5家网站首页长期未更新;4家网站动态要闻、政策文件、通知公告等栏目未更新;1家网站互动回应差。三是部分网站空白栏目较多。有27家网站的空白栏目数各超过5个。

三、整改情况

针对抽查出的问题,各政府网站责任单位进行了全面整改。截至2018年3月26日,48家政府网站的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

附件:抽查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2018年3月26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