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2018年第一季度全省政府网站抽查结果发布

2018-04-20 15:44 来源: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1月22日至2月7日,省政府政务公开办会同省电子政务办组织有关单位开展了2018年第一季度第一批政府网站抽查,发现4个不合格网站(具体见附件),主要存在多个栏目为空白、多个栏目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请各主办单位抓紧时间整改,2月14日前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和省电子政务办公室将进行复查,对仍然不合格的网站予以通报,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问责。

近日,省政府政务公开办会同省电子政务办组织有关单位开展了2018年第一季度第二批政府网站抽查,发现23个不合格网站(具体见附件),主要存在多个栏目为空白、多个栏目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请各主办单位抓紧时间整改,3月22日前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和省电子政务办公室将进行复查,对仍然不合格的网站予以通报,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问责。

近日,省政府政务公开办会同省电子政务办对第二批政府网站抽查发现的23家不合格网站进行了复查,发现仍有3家网站不合格,主要存在多个栏目为空白、多个栏目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请各主办单位于3月23日前完成整改,对仍然不合格的网站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问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