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巴南区实施“四个标准化建设”
助力行政服务提质增效

2018-05-03 20:22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是实施项目管理标准化建设。规范280个行政许可项目目录,细分为430个子项,编制标准化《区级行政许可项目目录》。二是实施服务流程标准化建设。全区审批办结承诺时限比法定时限压缩49%,24个项目实现“立即办”。文化市场项目审批,食品经营许可,建设工程方案设计审查阶段、初步设计审查阶段等实施并联审批,服务提速分别达52%、83%、80%、85%。三是实施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标准化”,拓展区级网审平台向基层延伸,实现群众“不出门”线上办理。2017年网审平台办件约11万件,实现零超期、零投诉。四是实施监督评价标准化建设。制定《首问负责制》等35个制度,健全电子监察机制,行政服务阳光运行。2017年市级行政许可标准化验收,巴南区综合评定为“优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