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第一批全省政府网站检查结果的通报

2018-07-18 13:57 来源: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4月2日至5月2日,省政府政务公开办组织有关单位开展了第二季度第一批政府网站检查工作,发现34家网站不合格(具体见附件),主要存在多个栏目为空白、栏目长期不更新、办事指南要素不准确等问题。渭南市、汉中市的不合格网站数量较多。渭南市、榆林市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基本信息表未进行更新。

请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铜川市、渭南市、榆林市、汉中市、安康市政府办公室督促不合格网站主办单位5月13日完成整改工作,并对上述网站主办单位和监管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责成渭南市、榆林市政府办公室做出书面检查。

附件:检查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2018年5月11日

附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