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第二批全省政府网站检查结果的通报

2018-07-18 14:23 来源: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5月2日至5月22日,省政府政务公开办组织有关单位开展了二季度第二批政府网站检查工作,发现35家网站不合格(具体见附件),主要存在多个栏目为空白、栏目长期不更新、办事指南要素不准确等问题。省民政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体育局等网站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基本信息表未进行更新。省供销合作社、省果业管理局等网站域名未以“.gov.cn”为后缀。

请相关单位办公室督促不合格网站5月27日完成整改工作,并对上述网站主办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责成省民政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体育局、省供销合作社、省果业管理局办公室做出书面检查报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

附件:检查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附件

2018年5月24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