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2018-07-19 19:52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府网站季度抽查的要求,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组织有关单位,于2018年第二季度对网站“中国运动员职业发展·驿”(http://www.acdchina.org/)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网站更新及时性、可用性等方面内容。具体情况如下:

该网站由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制作及技术支持,以服务中国运动员保障工作为主要功能,网站的目标是构建“指导运动员保障体系建设,协调运动员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平台。经查,网站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在检查中发现个别页面打开失败,服务类信息需进一步丰富完善。上述检查情况已告知该网站管理运维单位,要求进一步改进加强网站建设工作。

下一步,体育总局办公厅将继续加强监管工作,持续推动体育总局网站建设各项工作协调有序发展,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