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政府网站工作会议

2018-08-13 16:33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政府网站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8月9日,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政府网站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中央巡视组关于反馈政府网站有关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研讨《湖南省政府网站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并对政府网站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多次得到国务院办公厅的肯定和推荐。全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于2015年全面启动,经过持续不断的建设,52家省直部门网站已分批整合至省政府门户网站统一技术平台;3206家县市区政府部门、乡镇政府和街道办事处等基层单位政府网站全部完成关停并转,122个县市区全面实现“一县一门户”;10个市州完成了市州政府部门网站集约化建设。通过集约化手段,开展网站群建设,实现网站的统一管理、统一防护,提高网站综合防护能力。

会议认为,我省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杜家毫书记提出的“建设一流政府网站”目标和许达哲省长关于“办好政府网站,传递中央声音,回应百姓关切”的批示精神,切实加强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建网办网管网水平不断提高。最近在全国政府网站抽查中连续四季度合格率达100%。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上,张银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政府网站的政治责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省政府办公厅列出的问题清单,各市州和相关部门要进行全面排查分析,深入查找剖析原因,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整改要求和时限,省政府办公厅要抓好跟踪督办、一抓到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