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试运行

2018-08-21 11:46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17日,宁夏“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试运行启动仪式在银川市公安局举行。

宁夏“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自今年3月筹备建设。目前,市民可在手机上下载宁警通APP,登录平台。宁夏“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设户政、出入境、交管、消防、治安、禁毒、网安、科信8个警种办事大厅,以及办事中心、查询中心、咨询中心、便民中心、投诉中心、帮助中心“六大中心”,集网上办事、网上咨询、网上预约、网上管理、网上互动、网上监督等功能于一体,涵盖户籍业务事项办理、出入境证件办理、交管车驾管业务办理等288项网上服务事项。其中,145项事项可实现全程“零跑腿”,其余事项通过在线咨询、在线预约、在线审核等方式,均可实现“就跑一次”,不见面审批比例达80.6%。

该平台正式上线后,将为全区群众提供“一对一”“零距离”的高效、方便、快捷的公安网上服务。(记者 陶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