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08-03-28 08:00:00
索 引 号: 000014349/2003-00150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文机关: 国务院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03年08月24日
标  题: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复函
发文字号: 国办函〔2003〕55号 发布日期: 2008年03月28日
主 题 词: 教育 房屋 改造

索 引 号:

000014349/2003-00150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文机关:

国务院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03年08月24日

标  题: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复函

发文字号:

国办函〔2003〕55号

发布日期:

2008年03月28日

主 题 词:

教育 房屋 改造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农村中小学

危房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复函

国办函〔2003〕55号


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

你们《关于审批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发改社会〔2003〕926号)收悉。经国务院同意,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关于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的实施方案》,并请你们负责组织实施。

二、要根据我国农村教育发展的需要和不同地区的实际情况,本着“经济、安全、整洁、实用”的原则,指导各地实施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

三、要加强对危房改造工程资金的管理与监督,督促地方配套资金到位,严格执行资金管理制度,确保专款专用。

四、要加强对危房改造工程的监督和检查,做到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严肃查处各种弄虚作假行为,确保工程质量。

五、要指导地方各级政府,建立健全以地方政府投入为主、多渠道筹措资金的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投入保障机制,以保证新增危房及时得到维修和改造。

国务院办公厅

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