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0-12-29 08:00:00
索 引 号: 000014349/1994-00126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旅游
发文机关: 国务院 成文日期: 1994年07月16日
标  题: 国务院关于简化在香港的外国旅游团到深圳经济特区旅游入境审批手续问题的批复
发文字号: 国函〔1994〕73号 发布日期: 2010年12月29日
主 题 词: 外事 出入境 旅游 广东

索 引 号:

000014349/1994-00126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旅游

发文机关:

国务院

成文日期:

1994年07月16日

标  题:

国务院关于简化在香港的外国旅游团到深圳经济特区旅游入境审批手续问题的批复

发文字号:

国函〔1994〕73号

发布日期:

2010年12月29日

主 题 词:

外事 出入境 旅游 广东


国务院关于简化在香港的外国旅游团

到深圳经济特区旅游入境审批手续问题的批复

 

国函〔199473

 

广东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对前来深圳经济特区的外国旅游者实行七十二小时免签证的请示》(粤府1993161)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对在香港的外国旅游团到深圳经济特区旅游,简化入境审批手续(不宜称免签证),以进一步促进深圳旅游业的发展。

二、参游人员为外国旅游团,由我指定的旅行承办,停留时间不超过72小时,活动范围限定在深圳经济特区,不得超出特区管理线。此项措施在深圳经济特区试行一年,时由公安部、外交部和国家旅游局等部门另行研究提出意见。

三、请公安、事、旅游等部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严格管理制度,防止一些别有用心人员通过此渠道进境,严厉打击走私、贩毒等违法活动。同时,请你省和深圳市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

四、具体实施及对宣布办法;由公安部会同外交部、国家旅游局等部门商你省后发文实行。

 

                  国  

                  一九九四年七月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