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1-09-29 08:00:00
索 引 号: 000014349/2001-00011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民航
发文机关: 国务院、中央军委 成文日期: 2001年12月29日
标  题: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芷江机场实行军民合用及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文字号: 国函〔2001〕177号 发布日期: 2011年09月29日
主 题 词: 交通 机场 湖南

索 引 号:

000014349/2001-00011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民航

发文机关:

国务院、中央军委

成文日期:

2001年12月29日

标  题: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芷江机场实行军民合用及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文字号:

国函〔2001〕177号

发布日期:

2011年09月29日

主 题 词:

交通 机场 湖南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芷江机场

实行军民合用及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国函〔2001〕177号

湖南省人民政府、民航总局: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将芷江机场改为军民两用机场的请示》(湘政〔2000〕31号)及《关于请批准湖南怀化芷江机场改扩建工程立项的请示》(湘政〔2001〕8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芷江机场实行军民合用。平时机场由地方人民政府管理使用,具体按照《国务院、中央军委发布〈关于军民合用机场使用管理的若干暂行规定〉的通知》(国发〔1985〕143号)执行。

  二、机场建设规模为:飞行区按3C级标准进行扩建改造,跑道长2000米;航站楼面积2400平方米。工程项目总投资1.62亿元,所需建设资金由地方人民政府筹措,具体在可行性研究阶段审定。  三、机场扩建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由国家计委、总参审批。具体事宜,按军地双方签订的协议办理。

                            国 务 院

                             中 央 军 委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