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2-02-27 08:00:00
索 引 号: 000014349/1988-00130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海关
发文机关: 国务院 成文日期: 1988年04月27日
标  题: 国务院关于同意鹤山港为客运开放口岸的批复
发文字号: 国函〔1988〕67号 发布日期: 2012年02月27日
主 题 词: 口岸 开放

索 引 号:

000014349/1988-00130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海关

发文机关:

国务院

成文日期:

1988年04月27日

标  题:

国务院关于同意鹤山港为客运开放口岸的批复

发文字号:

国函〔1988〕67号

发布日期:

2012年02月27日

主 题 词:

口岸 开放


国务院关于同意鹤山港为客运

开 放 口 岸 的 批 复

国函〔1988〕67

广东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开辟鹤山港至香港客运航线的请示》(粤府〔1988〕10号)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鹤山港为客运开放口岸。肇庆、梧州往返香港的客班轮可在鹤山港停靠并上下旅客。

二、同意在鹤山港设置口岸检查检验机构,增加人员编制一百二十一人(其中海关五十二人、边检四十七人、卫检十人、动植检八人、港监四人)。增编的检查检验人员除边检外,均在你省党政机关现有人员中调配,不在社会上招收。口岸办的人员编制(三人)由你省调剂解决。检查检验单位所需的办公、生活用房投资和开办费,由你省负责解决。业务用仪器设备和交通工具,由各主管部门负责解决。

三、口岸设施建成后,由国务院口岸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再正式开放。

国 务 院

    一九八八年四月二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