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3-08-23 08:00:00
索 引 号: 000014349/1985-00124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民航
发文机关: 国务院、中央军委 成文日期: 1985年12月05日
标  题: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对外开放大连周水子机场并开辟北京—大连—日本航线的批复
发文字号: 国函〔1985〕172号 发布日期: 2013年08月23日

索 引 号:

000014349/1985-00124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民航

发文机关:

国务院、中央军委

成文日期:

1985年12月05日

标  题: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对外开放大连周水子机场并开辟北京—大连—日本航线的批复

发文字号:

国函〔1985〕172号

发布日期:

2013年08月23日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对外开放

大连周水子机场并开辟北京—

大连—日本航线的批复

 

国函〔1985〕172号

  

辽宁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并空军: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正式开放大连周水子机场的请示》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开辟北京—大连—日本航线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大连周水子机场对外开放。

二、同意开辟北京—大连—日本的国际航线。北京至大连使用现行航线;大连至日本的航线为:大连周水子机场—N点(北纬38°36',东经122°00')—S点(北纬37°34',东经123°20')—AKARA(北纬31°30',东经123°30')—LAMEN(北纬31°36.6',东经124°00')—日本。周水子机场有关资料可以对外公布。

三、同意检查检验单位人员编制为一百五十人,所需办公、生活用房投资一百七十万八千元,其中由国家补助八十五万四千元,请大连市包干使用,不足部分由大连市负责解决。开办费由地方解决。检查检验仪器设备和交通工具,由各主管部门解决。有关具体事项,由国务院口岸领导小组和劳动人事部另行通知。

四、口岸开放准备工作就绪后,由国务院口岸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再适时对外宣布开放。

  

                              国 务 院

                               中央军委

                            一九八五年十二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