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07-28 13:37:22
索 引 号: 000014349/1992-00119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民航
发文机关: 国务院、中央军委 成文日期: 1992年10月15日
标  题: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新建郑州薛店民用机场的批复
发文字号: 国函〔1992〕152号 发布日期: 2016年07月28日

索 引 号:

000014349/1992-00119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民航

发文机关:

国务院、中央军委

成文日期:

1992年10月15日

标  题: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新建郑州薛店民用机场的批复

发文字号:

国函〔1992〕152号

发布日期:

2016年07月28日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

新建郑州薛店民用机场的批复

国函〔1992〕152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呈报新建郑州民用机场项目建议书的请示》(豫政文〔1991〕122号)、《关于新建郑州民用机场项目建议书补充情况的请示》(豫政文〔1991〕175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新建郑州薛店民用机场。机场场址确定在郑州市新郑县薛店乡附近。

二、机场建设规模,飞行区按起降B747飞机的技术标准设计,航站区按二○○五年旅客吞吐量设计。工程总投资为三亿六千万元,其中安排科威特政府贷款二千二百万美元,国内配套资金原则上由你省筹措解决,资金来源在可行性研究阶段进一步落实。国外贷款本息由你省负责偿还。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由国家计委商有关方面审批。

三、新机场建成后,产权属地方,由地方管理使用,民航局实行行业管理。

四、具体事宜请商有关方面办理。


                           国务院

                           中央军委

                        一九九二年十月十五日

(本文有删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