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3-01-19 17:55:00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0002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其他
发文机关: 国务院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11日
标  题: 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印度尼西亚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的批复
发文字号: 国函〔2023〕2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9日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0002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其他

发文机关:

国务院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11日

标  题:

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印度尼西亚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的批复

发文字号:

国函〔2023〕2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9日


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印度尼西亚

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的批复

国函〔2023〕2号


福建省人民政府、商务部:

你们关于设立中国—印度尼西亚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在福建省福州市设立中国—印度尼西亚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以下简称示范园区)。原则同意示范园区建设总体方案,请认真组织实施。

二、示范园区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战略对接,对标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开展体制机制创新,深化中印尼经贸合作,推动产业高效协同发展。要发挥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互补优势,探索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的国际分工合作模式,打造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交流新高地。

三、福建省人民政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机制、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有效推进示范园区建设发展。要尽快制定、完善具体实施方案并抓好组织实施。示范园区建设应符合国土空间规划,涉及的重大政策和建设项目按程序报批。

四、国务院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加强指导和服务,支持示范园区建设发展。商务部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跟踪评估和督促检查,注重总结经验。重大问题及时向国务院报告。

国务院

2023年1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