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业周刊》网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7 14:5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美国《商业周刊》网站3月5日报道题:改革与增长:李克强说,中国两个都要

中国领导人似乎想要两者兼得:在推进经济改革的同时保持高速增长。这是李克强总理今早传达的信息。今天全国人大会议开幕,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国的国情咨文——时说,今年的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和去年相比没有变化。这一依然较高的增长水平对于确保充分就业——今年定下的目标是城镇新增就业1000万人以上(去年的目标是900万人以上)——是必要的。李克强说:“稳增长更是为了保就业,既要满足城镇新增就业的需要,又要为农村转移劳动力进城务工留出空间,根本上是为了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改善人民生活。”

 

责任编辑: 薛源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