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雷埃夫斯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3 13:10 来源: 外交部
【字体: 打印本页

比雷埃夫斯港是希腊最大港口,风轻水深,位置理想,为天然良港。该港是世界集装箱港口50强,在地中海集装箱港口中名列前茅。集装箱年吞吐量超过80%为中转服务,2013年超过316万标准箱。比雷埃夫斯港码头占地272万平方米,采用先进的港口管理信息系统,发展潜力巨大。

2006年,中远集团与希腊政府就海运及港口领域进行合作达成共识。2008年,中远集团下属的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比港2号和3号集装箱码头为期35年的特许经营权。同年,中远比雷埃夫斯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PCT)成立,并与2010年全面接管2号码头。主要经营集装箱装卸及相关业务,总投资4亿欧元。

责任编辑: 薛源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