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埃博拉患者或将很快出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6 09:5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华盛顿8月15日电(记者林小春)在西非救治埃博拉出血热患者时感染病毒的美国医生肯特·布兰特利15日说,他“各方面都在康复”,希望“近期内”与家人团聚。他所工作的援助机构撒玛利亚救援会则表示,布兰特利有望很快出院。

    布兰特利本月初被接回至美国埃默里大学医院治疗。他在隔离病房中写的第二份声明说:“我出院还需要解决少许障碍,但我已经看到了在近期内与我的妻子、孩子和其他家人团聚的希望。”

    撒玛利亚救援会也在一份声明中说,布兰特利情况很好,有望在近期内出院。

    布兰特利和另一名美国医疗援助人员南希·赖特博尔在利比里亚救治埃博拉患者时感染病毒,本月初被分别接回美国治疗,两人的病情在使用了一种试验性药物后都开始好转。但美国卫生机构多次警告说,这种药物效果未知。西班牙一名患者也使用了这种药物,仍不治死亡。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