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名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8月底陆续上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09 08:53 来源: 人民网天津视窗
【字体: 打印本页

    第八届新领军者年会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为继续做好本届论坛志愿服务工作,细化岗位分工,经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与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入研究,目前890名志愿者岗位职责的分配工作已初步完成,志愿者将于8月26日后陆续上岗。

    据悉,本届论坛志愿者岗位组别数量与往届持平,涵盖机场保障、经贸洽谈、文化之夜、内宾接待、新闻宣传、议题研究、友好城市圆桌会议、证件注册、酒店等二十余个工作组别。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与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秉持节俭办会的原则,力争将本届论坛的志愿服务工作达到新水平和新特色。

责任编辑: 康丽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