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访问欧洲10月13日图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3 17:0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李克强向俄罗斯无名烈士墓献花圈】李克强总理13日向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牺牲者而建的俄罗斯无名烈士墓献花圈。他表示,中国人民不会忘记两国并肩作战、携手抗击法西斯的历史。愿与俄方共同办好庆祝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活动,共同维护二战成果和战后国际秩序。


    【李克强会见俄国家杜马主席】李克强总理13日会见俄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时说,中俄互为最大邻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仅体现在双方高度政治互信上,而且体现在日益扩大和深化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我们愿同俄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俄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李克强:推动中俄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李克强总理13日会见俄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时说,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不仅有利于两国人民,而且有利于世界的和平、地区的稳定、全球合作的发展。中方愿同俄方一道,推动中俄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中国的发展将为中俄密切和深化合作提供新机遇。


    【李克强:不断充实中俄关系内涵】李克强总理13日与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共同主持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李克强说,中方愿与俄方共同努力,充分挖掘两国合作的巨大潜力,将中俄高水平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转化为更多实际合作成果,不断充实中俄关系内涵,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俄总理会晤:优先实施莫斯科至喀山高铁项目】13日,李克强总理和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会晤,双方同意将加强重大投资项目合作,优先实施莫斯科至喀山高铁项目。两国总理当天共同见证了近40份重要合作文件的签署,内容覆盖经贸、投资、能源、金融、高科技、人文等领域。


    【中俄总理共见记者: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创新升级】李克强总理13日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共同会见记者时说,中俄合作具有天然的战略性、稳定性和长期性,双方务实合作大有可为,人文合作前景十分广阔。要进一步开放市场,提升贸易水平,扩大双向投资,重点推进战略性大项目合作,推动中俄务实合作创新升级。


    【总理访俄:中国高铁开进俄罗斯】13日,在李克强总理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的见证下,中国发改委与俄罗斯运输部、中国铁路总公司与俄国家铁路公司四方签署高铁合作备忘录,推进构建北京至莫斯科的欧亚高速运输走廊,优先实施莫斯科至喀山高铁项目。中国高铁将开进俄罗斯广袤大地。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