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两会热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1 12:49 来源: 中国政府网综合
【字体: 打印本页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015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两会热点

深化改革

依法治国

经济新常态

反腐倡廉

环境治理

财税改革

聚焦“三农”

养老改革

就业创业

大国外交

 

    进入倒计时的全国两会,无疑是在一个历史性的节点召开——2015年被定位为“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等3个“之年”。

    专家学者和即将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将成为此次两会关注的热点。两会将成为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方略广泛研讨和推进落实的窗口与平台。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2015年两会5个改革“关键点”

   2015年两会5个民生“关心点”

   2015年两会5个法治“关注点”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