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两会好声音
15时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2 07:03 来源: 中国政府网综合
【字体: 打印本页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015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5个改革"关键点" 5个民生"关心点" 5个法治"关注点"

   镜头里的一年——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回眸

   委员“到位”,带了哪些“干货”

   中国“两会时间”吸引世界目光

   3月2日(星期一)15:00 
      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中国又将进入“两会时间”。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在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2015年的全国两会受到更多关注,也承载着更高期待。

    两会是中国的最高政治平台,也是透视改革发展的窗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如何啃下民生、金融、国企改革等硬骨头?经济进入新常态,如何激发提质增效的活力?雾霾去而复来,如何让“APEC蓝”永驻天空?面对这些发展难点、改革焦点,代表委员积极履职、直面问题,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两会就会开得更有效率更富成果。

    再好的制度设计,如果不能落到实处,也只会流于形式。激发两会的制度优势,离不开5000多名代表委员的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对代表委员而言,保持沉默,就意味着人民群众的缺席和失语;认真建言,民主政治才能更好地运转,改革发展就能汲取更多智慧、获得更多动力。期待两会好声音。

 

两会热点

深化改革

依法治国

经济新常态

反腐倡廉

环境治理

财税改革

聚焦“三农”

养老改革

就业创业

大国外交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