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网友 鲁向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研究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30 08:5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一、三点感悟

1.本次“两会”的“2015政府工作报告我来写--我为政府工作献一策”活动,采用现代化的创意,现代化的网络,现代化的网民,现代化的建言献策形式。新的组织通道,新的民意汇聚方式,值得赞美,意义重大。

2.整体平台系统的精心组织、精心运行、精心管理,超出想象。

3.自己有认识、有理解、有信心、有行动。我志愿走进了新华网“发展论坛”。我有真心的“有话想说”,作为一名普通的网友留言也好,作为“建言献策”的奉献也罢,我想利用本次活动机遇,做出一次新的努力,这也是我对我所挚爱的祖国和挥洒过心血和汗水的“热土”的回馈和交代。从元月底到3月初,我先后精心撰写专题建议20篇,倾心关注了黄土高原的生态文明建设、西部农业产业链体系的建设和农民增收等问题。并愿意接受历史和祖国的检验和考验。

二、一点建议和梦想

本次活动有了一个开发民间智库良好的起点,建议认真总结本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将其继续建成一个规范化、高层次、开放性、永久性的民间智库大平台,将其办成我国现阶段的名牌智库之一。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