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网友 李辉尚 中国农业科学院副研究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30 08:5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两会前夕,我通过新浪网参加了“我为政府工作献一策”网友建言活动。

我是一名科研人员,在建言活动中我提了一个关于环保的意见,也很高兴看到环保成为政府改善民生的又一大领域。

我感觉这个活动非常好,体现了我们政府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新环境下广纳言,纳好言的新转变,也给予普通网友一个参与的机会。而且,没想到还能作为新浪网的网友代表走进中南海和起草政府工作报告的同志一起当面座谈,我感到荣幸,也真诚的希望政府能够持续的通过网络新媒体平台,不断畅通政府和民众互动交流沟通的渠道,多多吸纳网民智慧,创新国家治理。

再次感谢政府的这个活动和座谈会,也感谢新浪。谢谢!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