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网友 隋徐嘉 山东信总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网站编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30 08:5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大家好。我叫隋徐嘉,来自山东。很荣幸能作为央视网众多网友代表参加这次高端的座谈会,现在想想,内心还是一片激动。当接到这个座谈会通知的时候,真的惊呆了,那种骄傲和忐忑的心情不断的交织着,这一天终于盼来了。

这几年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普通老百姓对国家建设、国家发展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同时也非常希望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我们国家的建设发展中来,为我们国家的壮大与富强尽自己的一份力。论坛就是我们社会一个缩影,网罗我们身边的大事、小事、家事、国事,大家庭里的新鲜事儿我们喜欢议论,小家里的百姓故事我们也爱说几句。思想解放总是从你一言、我一语的思想火花中得到展现,这也是最开始的百姓议政。

每年的两会期间也是论坛最热闹的时候,两会的各类动态总是被小伙伴们第一时间围观、评议。今年论坛在两会期间推出“我为政府献一策”这一接地气儿的活动更是为网友们抒发己见、参与国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这里没有人介意你是不是高端人才,没有那么高的门槛,这里也没有人会否定你的看法,充分尊重大家的主观意见,人人都可以参与。国家开门听民意,大家的热情一下带动起来了,小心脏也跟着沸腾了。网友们对我们国家当前一些现状的意见和看法,网友们从自身所在地方的发展变化提出的建议等,在两会期间习大大和李克强总理以及各位参会代表的很多言论及观点中都有体现。这让我们觉得很骄傲和自豪,百姓的呼声我们的领导人都听见了,都知道了,我们的领导人真正做到了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我们国家制定的国策,是调研过民声的,是从老百姓的实际情况出发的,是实事求是的为百姓谋福利。而这也体现了我们的普通老百姓真正的开始变强大了,人们对国家的发展见解以及议政热情也在逐年提高,自我意识也开始实现由小我到大我的转变。我们总呼吁民主、民主,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大家庭不就是这样的么?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