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投建的河南首个综合管廊项目主体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19 08:38 来源: 国资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6日,河南省内首条地下综合管廊——中国建筑投资建设的郑州滨河国际新城综合管廊2.4公里示范段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滨河国际新城综合管廊位于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由中国建筑所属中建郑州城开投资建设,总长度近5.6公里,埋置于路面绿化带地下6米,工程以综合开发利用城市道路下部空间资源为核心,使城市道路下部空间资源得到合理、有效利用。

    该综合管廊工程具有“一次投资、永续利用,一次动土、不复开挖,智能管理、维护可视,整合资源、减少浪费”等优点。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