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特产搭上电商“快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2 09:15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西山茶叶、覃塘藕粉、富硒大米……8月21日,在贵港举行的2015全国(贵港)农产品夏秋O2O购销对接会上,广西近千种名优农特产品的现场展销与互联网O2O体验,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电商平台企业的目光,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采购商在现场与生产企业进行了购销对接。

    本次农产品O2O购销对接会活动主要包括农产品电商峰会、农产品O2O购销对接会、名优农产品现场O2O体验与展销等,旨在通过搭建农产品O2O货源对接桥梁,为广西优质农副产品企业拓宽分销渠道。当天上午举行的农产品电商峰会上,来自电商平台营销、农产品物流、农资电商等方面的电商专家,就农村电商发展方向、如何建立从农村到城市的农产品直供渠道等发表了主题演讲。

    据介绍,农业资源丰富的贵港市,今年正加快实行“荷城电商”计划,上半年该市电子商务交易额约35亿元,同比增长30%。(周红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