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未来5年,你的生活离不开这10个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07 16:05 来源: 中国网
【字体: 打印本页

每年“两会”,最重头的莫过于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回顾了去年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年工作重点,更披露了“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始终。

五大发展理念贯穿整个政府工作报告,也贯穿整个“十三五”。“十三五”规划的目标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的目标,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一部具有特殊重大意义的规划。

所以,不要以为这份文件都是高大上的内容,与你无关。小到衣食住行,大到生老病死,“十三五”规划都替你想到了。未来5年,你的生活离不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10个字!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