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系列高级别会议并访问加拿大、古巴9月22日图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9-23 02:1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当地时间22日上午,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渥太华卡迪亚典礼厅主持仪式,欢迎13年来首位访加的中国总理李克强。特鲁多在红毯处迎接李总理,军乐团奏响中加两国国歌,身着传统服装的仪仗兵持枪向两国总理致礼,李克强检阅加拿大仪仗队。典礼厅外鸣响19响礼炮。

当地时间22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渥太华议会大厦出席加拿大参议长富里和众议长里甘共同举行的欢迎仪式。两位议长等议会主要负责人在联邦厅列队欢迎,李克强在参众两院贵宾簿上签名。

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当李克强总理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正在进行“一对一”小范围会谈的时候,在会谈室,部长们正在为即将开始的大范围会谈专注“备课”。

当地时间22日,李克强总理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举行会谈,确认正式启动中加总理年度对话机制。会谈中,两国总理就中加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地区国际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这是李克强和特鲁多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第二次会晤。特鲁多本月初刚刚访华。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22日上午在加国会大厦共同出席了两国合作文件签字仪式。在两国总理的见证下,两国代表签署了中加“关于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的联合声明”等14份合作协议,覆盖贸易、投资、金融、旅游、教育、司法合作等诸多领域。

渥太华当地时间22日中午,李克强总理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共同会见记者。李克强说,中加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利益远大于分歧,坚信中加合作会拓展,友谊会深化,政治互信一定会增强。

当地时间22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渥太华议会大厦集体会见加拿大参议长富里和众议长里甘,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22日下午在加拿大总督府会见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夫妇。会见前,总督夫妇在总督府花园迎接中国总理及夫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22日下午在下榻饭店会见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方圆震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