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大的心愿,就是今年就业局势保持稳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7-03-07 16:48 来源:
【字体: 打印

图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党组书记尹蔚民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新华网 陈杰 摄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两会期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党组书记尹蔚民做客新华网、中国政府网《部长之声》,回应网民关切。尹蔚民表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他最大的心愿,就是今年就业形势保持稳定。

新华网:请问您最想做的事情,对于未来自己有一个怎样的规划?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党组书记尹蔚民:实际上我最想做的一个事,或者也是我们部,我们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今年我们要保持整个就业局势的稳定。因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跟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和每一个家庭都密切相关。我一直讲,就业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它是一个人价值的体现。

在当前这种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世界经济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很大的情况下,我的一个最大的心愿,就是今年就业局势保持稳定,圆满地完成就业任务,这是我最希望的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朱英
相关稿件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