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委县政府四项决议保障全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

2017-09-25 14:21 来源: 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国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定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国家级试点工作,在省政务公开办公室的深入指导下,先后召开县委常委会、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试点工作汇报,研究布置工作,在人、财、物上全面落实工作保障。

一是加强考核激励。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全县目标绩效考核,对县直单位绩效和乡镇目标考核中,政务公开分值不少于4%。

二是落实工作经费。提高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经费预算,由县财政安排保障。

三是增加人员力量。根据工作需要调整“三定”方案,为县政务公开办增设1名领导职数,从县直机关选调2名行政编制人员。四是建立效果评估机制。引入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政务公开质量、试点工作成效进行评估,评估结果作为政务公开绩效考核的主要参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