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7 17:41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

国家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凌成兴主持并讲话  杨培森赵洪顺高林徐段铁力出席  敖金如到会指导

10月2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行业贯彻落实意见。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林,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出席会议。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副局级纪律检查员敖金如到会指导。

凌成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高屋建瓴、气势磅礴的好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继往开来的好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凌成兴强调,全行业要组织、动员、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做到“六个深刻学习领会”: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创造的新辉煌,二是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三是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四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思想,五是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六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凌成兴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烟草行业改革发展和控烟履约工作,稳定了体制、稳定了机构、稳定了政策,为行业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全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总体部署,按照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大逻辑,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服从和服务于人民健康的大局、服从和服务于财政增收的大局、服从和服务于振兴民族品牌的大局、服从和服务于脱贫攻坚的大局、服从和服务于社会需求的大局,千方百计控产量、千方百计稳销量、千方百计调结构、千方百计降库存、千方百计守红线、千方百计增税利,连续三年实现税利总额超过1万亿元,连续两年上缴财政总额超过1万亿元。全行业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落实措施,确保今年实现税利总额超过11000亿元,出色完成中央确定的税利上缴任务。

凌成兴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行业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绝对信赖这个核心、绝对忠诚这个核心、绝对维护这个核心、绝对服从这个核心、绝对跟随这个核心,努力开创行业稳中向好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会上,杨培森、赵洪顺、高林、徐、段铁力,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中国烟叶公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