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局党组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2017-10-27 18:48 来源: 公务员局网站
【字体: 打印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和27日下午,国家公务员局党组分别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八届七中、十九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主要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兴国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傅兴国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行动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部署。

傅兴国同志强调,在国家公务员局机关、行政机关公务员管理系统和广大公务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局机关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学在前,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局党组同志要率先垂范,努力争做学习的表率、贯彻的表率、行动的表率,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业务工作中,体现到自身建设上。局党组同志要加强对分管司学习贯彻工作的指导,党总支要加强督导,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纪委工作报告。各司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个干部,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务员培训实施方案,引导广大公务员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宏伟目标的新实践新贡献。

傅兴国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并就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作出具体部署,明确了干部队伍建设的根本目标、重大原则、基本要求和重点工作,为新时代的公务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科学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科学谋划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主要思路。要深入思考新时代新形势新使命对公务员管理提出的新课题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推进,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的境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作推动公务员管理工作科学发展的生动实践,全面加强公务员的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和纪律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堪当时代重任,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队伍,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