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会

2017-10-27 19:49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傅传耀,副主任李岷、王世杰,秘书长刘一民作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鲜明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做好贵州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省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按照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联系人大工作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大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立法、监督、换届选举、自身建设等工作与新时代一起前进。(记者 权若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