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工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4:44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国防科工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推动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审议《国防科工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唐登杰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谈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

国防科工局党组副书记张克俭,党组成员王毅韧、张建华、吴艳华、徐占斌、王承文,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唐登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时代标志,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划时代意义。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发自肺腑的赞同这个报告、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领导核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全方位、深层次、开创性伟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我们掌舵定向,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责任担当。

唐登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的每一部分都与国防科技工业息息相关,要联系工作实际,学深悟透,领会实质,用以指导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二要对标新方位,进一步研究明确新时代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把各项工作放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去谋划,放到强国强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战略目标中去开展,要同国家和军队现代化进程相一致,加快中国特色先进国防科技工业体系建设,加快由军工大国向军工强国迈进,力争到二○三五年基本实现国防科技工业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国防科技工业,跻身世界军工强国,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三要牢记新使命,努力开创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新时代。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狠抓强军工程,全面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全面加快国防科技工业自主创新步伐,全面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全面加强国防科工局党的建设。

局总工程师田玉龙、龙红山,中央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有关同志,局机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