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京首发

2017-10-30 15:2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史竞男)30日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的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上,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共同推出的6种大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与广大读者见面,为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最基本、最权威的文本材料。

其中,人民出版社出版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3种10个版本的大会文件单行本及汇编本。三家出版社一同推出了3种由文件起草组组织编写的权威辅导读物,即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建读物出版社与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周慧琳表示,要精心组织好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确保市场足量供应,并积极探索全媒体出版、多渠道发行,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把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送到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在全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据介绍,这些重要文件的电子书也将在党员小书包APP、咪咕阅读、京东阅读、当当阅读和中文在线等多家网络平台同步上线发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